close

仁杰:

愚鈍的兄弟我,這邊先跟你說聲抱歉...今年工作太忙,下禮拜沒時間去看你了

真快...莫名也已經過了三年,前陣子有去你家拜訪過,伯父跟伯母氣色都不錯

人也很硬朗,進你房間裡面,還是保留著當初的原貌,彷彿你還在使用著呢...

至於老狗小白,上禮拜還看牠慢吞吞的逛大街,當初出事一個月後,正是逢年過

節,小白應是等不着你,索性賴在我們家大門不走,哈~誰叫你老愛來這串門子

跟我講廢話,跟老弟鬥嘴,所以小白才出此下策吧,但是..我該怎麼說,你因騎

快而發生事故,再也回不來了?我該如何告訴小白...牠永遠都盼不到你回家了..

叫我...怎麼開口??記得當初我告訴你,芳氣消了快去找她,瞧瞧你有多開心...

樂的安全帽沒戴就往外衝,結果卻如是令人錯愕、難過...再見到芳是去年了吧

她過的很好,變的更美、更成熟了。但...跟她聊到你時,她還是哽咽地說很想

你...就算她身邊有了愛她的人,是的...她已經接受另一個人的感情,對不起

去掃墓時一直不敢跟你說,直到前幾天接到她電話,得知她們今年7月訂婚

被我瞞那麼久,真抱歉阿...但我知道,天上的你會給她特大號的祝福,對吧?

我托了媽幫我買一手台啤跟七星,特別交代要一口氣倒在你墓上!不然你一定嗆

騙肖ㄟ!我酒量沒那麼差啦!!哈哈~從小學你就特別愛逞強!離開時也那副死樣子

當時沒說,你也不會出事,我...好恨!無法原諒自己!!就算說再多也換不回你

了,就算再後悔、懊惱,也無法讓余伯父、伯母、小白等到他們的乖兒子跟主人

就算我自己心裡,已經說過了上千次!上萬次對不起!!!也挽不回你一次的意外

夜深了,夠了...今天就先說到這裡,我還得繼續在紅塵裏打滾,還有好多的事

未曾勘破。也真的夠了...我明年再去看你,我想你應該還是那句老話。

沒酒沒煙!你還敢來阿!?.....是不是阿??






愚人節特別版







仁杰:


鈍的兄弟我,這邊先跟你說聲抱歉...今年工作太忙,下禮拜沒時間 去看你了

真快...莫名也已經過了三年,前陣子有去你家拜訪過,伯父跟伯母氣色都不錯

也很硬朗,進你房間裡面,還是保留著當初的原貌,彷彿你還在使用著呢
...

至於老狗小白,上禮拜還看牠慢吞吞的逛大街,當初出事一個月後,正是逢年過

,小白應是等不着你,索性賴在我們家大門不走,哈~誰叫你老愛來這串門子

跟我講廢話,跟老弟鬥嘴,所以小白才出此下策吧,但是..我該怎麼說,你因騎

而發生事故,再也回不來了?我該如何告訴小白...牠永遠都盼不到你回家了..

叫我...怎麼開口??記得當初我告訴你,芳氣消了快去找她,瞧瞧你有多開心...


的安全帽沒戴就往外衝,結果卻如是令人錯愕、難過...再見到芳是去年了吧

她過的很好,變的更美、更成熟了。但...跟她聊到你時,她還是哽咽地說很想

...就算她身邊有了 愛她的人,是的...她已經接受另一個人的感情,對不起

去掃墓時一直不敢跟你說,直到前幾天接到她電話,得知她們今年7月訂婚

我瞞那麼久,真抱歉 阿...但我知道,天上的你會給她特大號的祝福,對吧?

我托了媽幫我買一手台啤跟七星,特別交代要一口氣倒在你墓上!不然你一定嗆

肖ㄟ!我酒量沒那麼差 啦!!哈哈~從小學你就特別愛逞強!離開時也那副死樣子

當時沒說,你也不會出事,我...好恨!無法原諒自己!!就算說再多也換不回你

,就算再後悔、懊惱,也無法讓伯父、伯母、小白等到他們的乖兒子跟主人

就算我自己心裡,已經說過了上千次!上萬次對不起!!!也挽不回你一次的意外

夜深了,夠了...今天就先說到這裡,我還得繼續在紅塵裏打滾,還有好多的事

未曾勘破。也真的夠了...我明年再去看你,我想你應該還是那句老話。

沒酒沒煙!你還敢來阿!?.....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燦的行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