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2011!!

嘿~歲月的小偷又從我手裡偷走了一年!!

就如同我荷包裡鈔票,總是一張張的消失。不過...去年卻是回宜蘭後

過的最精采的一年!!努力工作、努力玩、努力完成對自己的承諾!!

回首前三分之一的人生,總是不斷幻想自己以後的未來

總是不斷立下夢想,卻也一直與惰性妥協...

每次都心想:我只是怕麻煩而已~要不然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是阿...就因為如此自我感覺良好,渾渾噩噩的過著生活

抱怨著別人都不了解,活在自己編織的美夢之中...

直到負氣離開那間公司時,突然覺得...夠了!!

我再也不想這樣欺騙自己!!這幾年看盡了人情冷暖...

其實也知道...在其他人的眼裡,自己被貼上哪一類的標籤

只是逃避、忽視、且嘲諷著。得過且過的日子,其實也沒什麼不妥

不作奸犯科,只管HIGH自己的,也不會有人花這閒功夫去理你

是吧?有誰會無聊到去插手別人的想法呢??

但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有如嚼蠟一般...可怕的是自己並不了解

工作上懶得花費心思,等著下班、等著領錢,沒有任何的成就感、沒有動力

陷入了惡性循環...放假就大把花錢,換來一時麻痺的快樂

卻總是在每次狂歡之後的天明,陷入種異常空虛的情緒

就好像夜的歡樂,其實與白晝並沒有任何關係的...

再怎麼想方設法找尋不同的刺激,結果卻都是同樣的...

每次天明總是必須面對那該死的空虛,我不解、我迷惑了

直到那時面對如此不堪的當下,腦袋突然轟的一聲...

這一直以來上述無法理解的,像拼圖從頭裡爆開

並且有生命的,一塊塊將過往的事自動拼湊起來

原來以前的生活態度,其實自己並不喜歡,只是不想去了解而已

於是...決定認真看待自己每一個決定,且去實踐它、執行它

這些日子一路走來,還算滿意。只是不想再輕易的妥協...

不想再因麻煩而裹足不前。決定了卻不執行,比沒想過還要可悲

我喜歡目前的生活態度,至少每次狂歡過後,已經不覺得空虛

取而代之的,是期待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新挑戰的動力!!

Keep up the good attitude

That is my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燦的行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