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疲累的躺上床讓心情沉澱下來的時候,發覺越來越難以入眠......... 

很多平常被拋諸於腦後的事情逐漸浮現了上來,記得幾年前都會想明天的涼風明天吹

有事明天再說,從來不曾煩惱過.....最近參加一個老朋友囍宴之後,失眠的情形就趨嚴重了....

想起一個最近常做的夢,裡面有我最最熟悉的人事物,他們不斷的向前移動 
 

起初我還能跟的上速度,跟他們有說有笑

到後面發覺怎麼他們的速度變快了,於是我加快腳步,過沒多久速度又變快,只好加緊腳步的跟

四周的景物也逐漸變的空白
,像是連景物都會移動似的

於是我拼命的狂奔
,就在離他們不遠的時候

他們也回過頭看並且紛紛的向我招手,我才剛放鬆下來的時候才發現距離又拉大........  

這一整場夢裡面的我
.......只是不斷的追逐著 

回想目前的生活不也是如此嗎
??利用工作閒暇之餘進修讓自己充充電 

想不到越充越感覺心虛,越感覺到自己所學的不足,就好像深怕被社會所遺棄一樣  

在上班的時候也刻意找事情做,讓自己沒時間去想那麼多,或者是看到人在聊天時去湊個一腳  

因為只要一清閒下來就會不由自主的陷進去, 而變的沉默,而變的幌神 

腦袋裡想的事情就會乘與無限大平方似的增加,直到有什麼新的狀況打斷思緒,拉我回現實
 

直到下次的空檔再次出現……… 

我深信這只是一時的過渡時期
 

而且一刻也不敢鬆懈,因為這是我想要改變自己處境所做的努力,盡管別人覺得不用那麼認真  

盡管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歷,只是因為…......這是我認真所做的決定 

就必須為這決定負責並且貫徹到底,……..必要的時候還是要逼著自己去做一些不輕鬆的事情  

萬丈高樓也是一磚一瓦地建立起來,萬里長路也是一步一步地走出來

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是一點一滴從開始做起,開始累積,現在的我.........

離路途的終點還有一段很大的距離

以前一起玩樂,一起嘻鬧的朋友,也都開始大步走向自己的目標,.......可不想落後他們太遠!!

不過偶爾也是會有疑慮,這樣到底能改變什麼,這個決定到底對不對
 

時常會想起以前聽過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世界上沒有所謂正確的答案
 

但是你可以努力讓這個答案成為正確的

我的朋友,恭喜你一步步走出自己的路,祝你新婚愉快啦!!!

你這該死的判團者!!!情人去死去死團萬歲萬萬歲
(
)

走的跌跌撞撞的也僅以這句話互相為彼此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燦的行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